区民政局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27 21:11
发布来源:

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1.jpg

12月26日,区民政局局长王瑞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养老机构,对全区21家养老机构的防疫情况及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2.jpg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消毒、通风、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养老机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存在隐患的养老机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3.jpg

4.jpg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防患各类安全隐患。养老院经营业主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维护老年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积极配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维护好老年人的健康安全;经营业主要主动学习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前防范各类隐患,确保老年人度过平安喜庆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