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六号街工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8 来源:  点击量:5739

6月25日下午,六号街工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衰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本色,激励他们在新时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六号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姜辉主持活动。

1.jpg


纪念章颁发仪式从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姜辉带领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2.jpg


六号街工委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共84名,本次活动到场的老党员20名,工作人员对老党员致以深切慰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这是对这些老党员50年来保持纯洁的党性和崇高的信仰的一种勉励,蕴含着党组织对老党员多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

3.jpg

4.jpg


此次活动,使老党员们倍感荣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树立正气,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