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鹤岗市城市发展史展览馆

2021-06-30 来源:  点击量:60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好红色记忆。6月29日上午8点30分,中共南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区处级领导干部、党员共计100余人从南山区政府大院出发,徒步前往鹤岗市城市发展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1.jpg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并不时的与讲解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详细了解鹤岗市的早期开发情况、革命战争时期的贡献、建国初期的发展、改革开放的变化及进入新时代的新作为等内容,深切的感受到在那个热血的年代,那些大无畏的革命先烈的拼搏与无私奉献精神。

鹤岗市城市发展史展览馆里的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字画、一排排肖像,无不触动着现场每一位党员的内心与灵魂,他们或拿着手机照相录像,或拿着笔记本详细记录,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体验,不同的形式成长,现场形成一股浓厚的学习氛围。

2.jpg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仍感到意犹未尽,党史的辉煌、鹤岗市城市发展史的震撼,让参加这次活动的每一位党员都经历了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历练,大家从中感悟到了抗联路的艰辛,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又多了一些坚定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