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联络专班到我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7-02 来源:  点击量:6850

6月30日下午,专班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永贵,专班副组长、向阳区人大副主任陈萍一行来我区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梅,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莹陪同检查。

1.png

2.png

陈永贵一行先后来到逸夫小学、东方金泽实业有限公司和麓岭社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调研的方式,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3.png

4.png

陈永贵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有声有色、有形有效。特别是对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办事处社区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以及一些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做到规定动作全部完成,又要做到自选动作有亮点、有特色,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5.png

陈永贵指出,南山区要以此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细则,细化工作措施,找差距补短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