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组织收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9-08 来源:  点击量:4635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6日下午,南山区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由公安部和中共黑龙江省委主办的“信仰之光·道植力量”——“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先进事迹报告会。

1.jpg

报告会首先通过宣传片回溯崔道植同志坚守初心,俯首担当,不断钻研刑侦技术,攻克大案要案的历程。再从崔道植的战友、学生和家人等不同视角,共同回顾和感悟崔老走过的峥嵘岁月、创造的光辉业绩、淬炼的高尚品格、传递的精神力量。通过观看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重温了崔道植同志感人至深的人生故事,深切感受崔道植同志身上体现出来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2.jpg

1631061375512302.jpg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绝对忠诚的信仰力量、矢志不渝的先锋力量、攻坚克难的奋斗力量、朴实纯粹的人格力量。要自觉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与弘扬新时代龙江“四大精神”,要自觉担当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