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强社区组织党员观看远程教育纪录片

2021-09-13 来源:  点击量:4435

为丰富社区党员生活,不断提高社区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9月10日下午,麓强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会议室通过远程教育平台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

1.jpg

纪录片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之路上用“科技创新”书写下浓墨重彩一笔,一组组惊艳的中国制造、一张张中国基础建设的大网反映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一个个具体的事例让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再次从多方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和了解自身的使命,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今后,麓强社区还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优势,继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党员的学习兴趣,定期组织党员开展观看学习活动,继续做好远程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