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党群三支部到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3388

6月2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莹带领区党群三支部党员深入“鹤岗市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3.jpg

1655952259504784.jpg


纪念馆陈列展示了兴山飞机房旧址,凝聚了日本侵华、战胜日本法西斯、苏联援建三段历史,成为鹤岗的历史文化遗存。展馆内部分为“梧桐河畔 星星之火”“星火相传 使命在肩”“开辟新纪元 迈向新征程”三部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全景再现了鹤岗地区第一个地方党组织成立、东北抗日联军在鹤岗艰苦卓绝的斗争、鹤岗人民支援解放战争、中国医科大学和东北电影制片厂在鹤岗的工作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鹤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赓续延安血脉,重现了兴山儿女前赴后继、艰苦创业、拼搏实干的真实写照。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提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用革命精神滋润心田、激发动力,做到主动想事、用心干事,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履职担当敢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