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召开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培训会议

2022-08-25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3879

8月24日,南山区召开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培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莹作会前要求,全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1.jpg2.jpg

3.jpg

4.jpg


王莹强调,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二季度预评中也取得了较好的等次,要继续强化创先进取的意识,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持之以恒,切实将活动开展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南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王莹强调,培训会后全区各单位(部门)要抢先抓早,利用本周时间迅速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全程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回头看”工作的实施方案》,在问题整改、材料归档等方面查缺补漏,助力南山区在第三季度评比中跳起摸高,再创佳绩。

会上,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详细讲解了如何以“四比四看”方案为抓手,进行日常比、每月比、季度比、年终比,切实将评比考核作为检验“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的标尺。同时,就如何做好问题检视整改、创先争优等方面工作也做了专题讲解辅导。机关工作质效提升专项工作组成员对如何建立完善业务分析库、优化工作流程等方面做了专题讲解辅导。学习型机关创建专项工作组成员从“三个结合”角度出发,就如何将学习型机关创建同日常学习、实际工作、主题活动相结合做了专题讲解辅导。通过此次培训,全区上下对“四比四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在活动开展中应该抓什么、具体怎么抓,确保工作落实与省市区委要求保持一致,切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真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