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岭社区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9-19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3150

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把握内涵力量。9月15日上午,麓岭社区组织辖区银发党员和社区党员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基地、读书分享等方式,追忆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1.png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筑牢爱党爱国根基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聆听红色故事,大家驻足凝视着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认真品读着一段段文字记载,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领悟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脚踏实地工作,切切实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png

3.png

4.png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深刻领悟思想

麓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丁玉莲带领大家参观红色基地后,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人民至上这一章节分享读书心得,通过丁书记领学,让银发党员和社区党员对这一章节内涵理解的更加透彻,同时也增强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说空话,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5.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麓岭社区党委表示,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