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社区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

2022-10-21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3161

10月19日上午,富力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1.png
2.png

富力社区党委书记李宏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集中全党智慧、体现人民意志的好报告,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深化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认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我们更加需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实践中总结新经验,形成新认识,取得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深化了我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要深刻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领会把握必须坚持的五条重大原则,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学习会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上交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