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王波深入辖区企业宣讲检查

2022-11-30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9015

1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波深入丰源煤矿、红旗三煤矿和鹤岗黎明气体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1.png



王波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求真务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各非公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理学理哲理,完整、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自觉将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王波强调,全区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落靠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安全隐患必须要认真排查、及时整改,切实做到“发展要安全”。

王波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和工作要求,严防疫情输入,特别是要加强对抵返货车司乘人员闭环管理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全过程管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闭环流程不留缝隙,坚决不造成社会面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