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市委巡察办深入六安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3-03-18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4055

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3月17日,巡察办党支部书记杜江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六安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两位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帮助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并把自己的学习感悟转化为家常话,与党员群众一起畅谈,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开展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于一体,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大家积极回答问题,答对题目者获得精美礼品。

通过此次宣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