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大陆富力街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3-04-18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29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用好宣传阵地,打通理论进基层“最后一公里”。4月17日上午,大陆富力街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办事处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采取“街工委书记带头学”方式,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走深走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我革新、自我净化、深入思考、认真研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大陆富力街道辖区范围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本次学习,办事处和社区党员干部提升了党性修养,拓宽了政治视野,下一步,大陆富力街道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领悟、一体落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实化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积极担当作为,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大陆富力街道平稳健康发展,努力以更实作风、更优服务、更高效能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