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六吉社区组织学习《鹤岗半月坛》

2023-05-11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1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总体部署,全面提升广大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执行能力。5月10日,六吉社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鹤岗半月坛》第一期《提能力 转作风 全力提升抓落实的质和效》和第二期《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社区书记从“深层次认识工作落实,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落实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高质高效抓好工作落实”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随后宣读了第二期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地位作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内容。会议指出,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确保社区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理论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