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积极参加全市第二十九届“迎春杯”秧歌队展演活动

2024-02-26 来源:  点击量:2982

 辞旧鞭炮催春潮,迎新锣鼓闹元宵。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五,全市第二十九届“迎春杯”秧歌队展演活动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

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山区共3支队伍参赛,秧歌代表队依次登场。他们身着具有东北特色的秧歌服, 喜庆艳丽的服饰,头戴五彩装饰,创意十足的编排,伴着欢快的鼓点,舞动鲜艳的彩扇,灵活多变的队形,动感十足的舞姿,一路欢歌而来,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围观群众情不自禁发出阵阵喝彩。大家一边观看,一边用手机录像、拍照,把元宵节的欢乐气氛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尽情享受着大秧歌带来的快乐。

图片图片

此次秧歌汇演与比赛同时进行。在全体演出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区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富力选送的“夕阳美”秧歌队获得第二名,麓林山选送的“桂英”秧歌队获得第三名,大陆选送的“快乐俏夕阳”获得优秀奖。充分彰显辖区了人民文艺的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