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区领导深入各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来源:  点击量:7004

1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宏波,区二级调研员索立,区人大副主任姚兰,区人大副主任曹桂华分别深入各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认真查看了各社区疫情工作台帐,分别听取了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铁东社区,张宏波指导社区制定了网格长签到表,并强调要坚持网格管控隔离人员与签到制度,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死守、百密无疏,以防出现防控漏洞;要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辖区外来人员管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社区隔离人员监管,确保辖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1.png

在西山社区,索立强调,要坚持好测温及扫码登记制度和五天一排查制度。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深入细致摸查返鹤人员情况,及时做好登记、检测,做到全覆盖不漏一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2.png

在西联社区,曹桂华强调,要将防控工作落实到户、到人,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摸底排查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信息收集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管控服务到位,责任靠实到位,履职尽责到位,全力保障群众健康和社会稳定。

3.png

1月10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姚兰亲自与六吉社区工作人员入户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情况,并强调在疫情关键时期一定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社区排查大量的返鹤人员与流动人员是一项十分紧迫而艰巨的任务,为排查和居家隔离监管带来新的挑战,对居家医学隔离人员要严格坚决做到“单人独户”居家医学隔离条件。按传统方式粘贴隔离封条,要定时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巡查。要把防疫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