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区领导深入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来源:  点击量:6482

1月1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郑鑫深入大陆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png

郑鑫强调,要加强境外来鹤返鹤人员的排查管控以及发热人员的筛查,最大限度降低输入风险;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等媒介,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切实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切实守好“最后一道防线”;要加强重点场所的管控,落实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

2.png

1月13日上午,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到位,区二级调研员索立深入麓林山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png

索立强调,各社区网格员要及时掌握辖区居民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推送信息一定要及时,要利用“大数据+网格”、“常态化排查+流动巡查”的方式,做到应管尽管、应控尽控。所有工作人员不得聚餐,职工食堂采取分餐制,条件允许回家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