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区领导深入大陆办事处、富力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8 来源:  点击量:6579

1月14日上午,南山区政协主席汪洋、副主席郑鑫深入大陆办事处、富力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汪洋和郑鑫听取了大陆办事处和富力办事处关于疫情防控日常网格化管理、防控宣传引导、电子健康码注册、重点场所和人员排查管控等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翻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办事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在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汪洋对大陆办事处和富力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当前防疫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2.png

汪洋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入户排查管控时要佩戴口罩、手套,回到工作岗位及时进行消杀处理。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统筹各方力量严密排查外地返鹤人员,及时做好后续管控工作,确保基础性工作落实落细。要帮助辖区居民学会使用电子健康码,力争在全民核酸检测时能够顺利使用。要充分发动辖区居民,形成群防群控、阻击合力,努力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