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学党史 铸忠诚 打造新时代南山政法铁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绪瑞讲授专题党课

2021-03-29 来源:  点击量:5523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以“学党史 铸忠诚 打造新时代南山政法铁军”为题,讲授了一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png

此次党课紧密结合个人学思浅悟和政法工作实际,以延安整风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内容,做了党课授课。

2.png

孙绪瑞指出,作为新时代政法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以“功成不必我在、功成必定有我”的大局意识和公仆情怀,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赖的政法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孙绪瑞强调,要以“严”字立标,用“实”字正行,把“延安整风”精神贯穿到教育整顿中,绷紧政治之弦,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批评,自觉摆正位置,严格遵守纪律,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拿出实际行动,主动动真碰硬,在教育整顿上出实招、下实功,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