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组织巾帼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4-02 来源:  点击量:5969

1.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党的精神在广大妇女心中生根发芽,以学促行,为民服务。4月1日,南山区妇联与麓岭社区巾帼宣讲团在麓岭社区二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png

党建妇联齐上阵、妇女能顶半边天。南山区妇联和麓岭社区积极探索“党建妇联”工作模式,紧扣“党建带妇建  妇建促党建”的工作核心,将党建工作与妇联工作有机融合,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活动中由麓岭社区百姓宣讲团讲师齐凤梅为广大妇女宣讲党的历史,号召广大妇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3.png

党史宣讲进楼宇、践行初心担使命。麓岭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楼宇,深入群众家中,切实扩展党史学习覆盖面,广泛凝聚精神力量,筑牢党员群众信仰之基。红色党史宣讲团的讲师齐凤梅跟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社区发展现状,号召巾帼志愿服务队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心里并见诸行动,以更好地做好服务居民群众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4.png

党史学习全覆盖、送学上门暖人心。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红色党史宣讲团深入老党员家中,让大家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让党员们始终牢记自已的为民初心,形成了全民参与学习的浓厚氛围。

5.png

党史学习,让党员群众们更加熟知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意识。麓岭社区妇联将继续当好党史宣讲的实践者、参与者、传播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打通党史宣传“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