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铁西街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学习交流会

2021-04-29 来源:  点击量:56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28日,铁西街工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学习交流会。

1.pn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铁西街工委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首先铁西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姜冬梅、社区党委进行交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引导党员守初心、悟思想,号召党员、团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知史爱史,推动兴起党史学习热潮。随后,结合各自学习党史的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png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社区党员群众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自身素质与修养,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