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促健康 携手共进庆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0
发布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传播健身理念,倡导科学健身,不断提高职工及“银发”老党员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展示富力精神风貌,27日上午,富力社区开展以“阳光体育促健康,携手共进庆国庆”为主题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

1.png

此次活动在“银发”老党员组建的老年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爱我中华》拉开序幕,老党员们用欢快的舞步,舞出了健康和谐,跳出了幸福欢乐。台下欢呼声和掌声让比赛现场一片火热。

2.png

3.png

“银发”老党员组建的太极拳队的表演把整场活动推上了高潮,他们的一招一式,一静一动,默契十足,展示出太极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他们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加上富有节奏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富力社区年轻的工作人员也不甘示弱,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羽毛球、跳绳、踢毽子都不在话下,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精彩的要数羽毛球单打了, 一次次精彩的反手杀、扣球,引得围观群众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社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居民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展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社区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相结合,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将健身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