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河道垃圾 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18 08:36
发布来源: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河道卫生,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加强环境综合治理。6月16日,麓林山办事处组织开展河道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改善河道的卫生环境。

1.jpg

当天,麓林山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来到西山沟,顶着烈日,戴上手套手持镊子开始清理河道白色垃圾、干枯树干、杂草等杂物。重点整治了卫生死角及垃圾偷倒点。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河道环境卫生的“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

2.jpg

生态环境的好坏既影响着市容市貌,更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下一步,麓林山街道将落实河道清理长效工作机制,定期清理河道垃圾,加强河道巡查工作,为居民打造一个优美的环境,努力实现“河面无漂浮废弃物、河岸无垃圾、河中无障碍”的河道保洁三无目标。同时继续深化环保宣讲工作,不断提升干部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形成人人齐抓、人人共管的良好局面,以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