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楼上居民漏水楼下淹 社区迅速解决暖心间

2021-06-16 来源:  点击量:4634

“有事找社区,社区马上办”,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富力社区工作的实际行动。6月15日,居住在福临四区14号楼5单元的居民有一件烦心事,那就是楼上邻居跑水把自己家淹了,又联系不上楼上住户,刘女士直接拨打了社区主任的电话。

1.jpg

接到诉求后,社区主任李秀秀立即翻阅户卡登记簿了解其楼上户主信息,查阅后得知,楼上的居民因犯罪被拘留,户卡上也只有他一个人的登记信息。李秀秀立即向街工委副书记刘延伟汇报了情况,联系了辖区民警和物业一同前往。

2.jpg

由于联系不到楼上户主,情急之下,只能开锁寻找漏水点,社区工作人员便自掏腰包找到开锁公司,在民警的监督下,开锁公司打开了该住户的房门。

3.jpg

进入房间后,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很快找到了漏水的原因。由于楼上居民家的水阀没有关严,一直处于滴水状态,由于家中长时间无人,导致水溢出渗到楼下。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关闭水阀并清理了积水。诉求居民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连连感谢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及物业的帮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力办事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认真搜集并解决社区居民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拉近与居民的距离,努力创建一个温馨、互助、和谐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