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大陆富力办事处积极解决群众烦心事

2021-12-27 来源:  点击量:6704

1.jpg

2.jpg


大陆富力办事处

积极协调解决地下水管漏水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大陆、富力办事处始终积极响应,聚焦民生“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实事好事。

近日,兴旺小区居民向社区反映地下水管漏水,无法正常用水,社区工作人员接到群众诉求后,第一时间向办事处副书记刘延伟汇报。刘延伟立即同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了解情况。经排查,水管因质量问题出现漏水点,导致频繁漏水。为尽快将漏水点修缮,帮助居民恢复正常生活,刘延伟立即联系维修人员、找施工车辆到现场勘察,加紧抢修。截至目前,漏水管道已妥善修复,居民恢复正常用水。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下一步,大陆、富力办事处将继续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着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3.jpg

4.jpg


暖气管道破裂 社区及时解决


“主任,快来我们这看看吧,单元暖气水管爆了,楼道里面全都是水”。12月26日,社区工作人员尹昊接到富力辖区居民求助,反映富力辖区胜利组团8号楼4单元管道爆裂,楼道内大量积水。

得知情况后,尹昊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第一时间与惠生公司取得联系,协调处理喷水破损管道。因水管爆裂,冒着热气的水柱外喷,整个单元水流成河,楼道布满水和雾气。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后,经查看,破裂原因是由于单元管道阀门松动,导致水管爆裂。为尽快修复管道破裂和漏水点,工作人员同维修人员积极配合,迅速开始加紧抢修。现漏水问题已整修完毕,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民生无小事,点滴系初心。日后,大陆、富力办事处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紧扣群众需求,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