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岭社区联合宏博社工站开展“走访困难群体 共享民生福祉”活动

2022-06-23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2361

为深入了解辖区困难群众生活情况,更好地服务群众。6月21日下午,麓岭社区联合宏博社工站开展“走访困难群体、共享民生福祉”活动。

图片

1.png
2.png
3.png
4.png

走访调查中,麓岭社区工作人员及宏博社工站的工作人员采取入户调查的方式,来到辖区困难居民家中,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并对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年龄、工作收入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记录。同时,叮嘱困难居民注意安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国家的好政策和勤劳的双手早日解决生活困难。

通过此次调查工作,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为后续救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麓岭社区党委和宏博社工站把关爱困难群众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全力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