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大陆富力办事处开展业务大比拼活动

2022-07-19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4311

为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近日,大陆、富力办事处开展防疫“实技”竞赛。在稳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能力同步提升,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1658191425533807.png
2.png
3.png
4.png

此次竞赛考题以模拟入户排查为背景,深入居民家中走访登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保证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同时拉进社区与群众的距离,大陆、富力办事处邀请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当做评委,为参赛工作人员打分。活动开始,由专人计时,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前往指定居民家中进行摸底排查,了解居民现状,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居民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升居民的防护意识,随后根据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效率、语言表达为参赛者打分。

此次“实技”竞赛,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们面对疫情等突发性公共安全事件的应对能力,在面对群众健康安全的事情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懂得居安思危,切实的做到为百姓全心全意服务。大陆、富力办事处将继续注重工作人员的业务提升,将业务能力大比拼作为常态化举办,开展抗疫防疫、民政、退役军人服务等惠民业务“实技”竞赛,助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能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