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大陆富力街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1-09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59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1月8日,大陆、富力街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大陆富力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延伟主持。


1.png
2.png

会议指出,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层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基层工作的全过程。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工作,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基层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通过此次宣讲,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开展理论大学习、切实提升了思想站位、工作质量,以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劲,扎实推进基层治理工作,努力提升辖区百姓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