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工作落实年】南山区人社局开展“稳就业•企业行”活动

2023-05-24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0247

为深入贯彻“工作落实年”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落实各项惠企政策。5月22日,南山区人社局开展“稳就业•企业行”活动,7名人社干部来到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人社服务,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援企稳岗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满意度。微信图片_20230524154824.png

此次活动走访了鹤岗瑞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鹤岗市龙源报废汽车回收有限责任公司、鹤岗市龙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鹤岗长安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鹤岗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6家重点用工企业,深入各企业面对面开展惠企政策宣传解读,了解企业用工及储备需求情况,并向企业发放用工需求信息调查表,对各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摸底调查。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需求,一一回应解答,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用工服务和指导。

此次活动在宣传人社服务惠企政策的同时,也与各企业建立了常态化联系,形成长期稳定的互动关系,让各企业充分感受到了区职能部门对企业的关心,各企业纷纷表示,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下,对企业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未来要为南山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