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南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辖区文体旅游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2021-01-13 来源:  点击量:3466

为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南山区文体局、南山区文化服务中心以“疫”为令,全面聚焦疫情防控,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1.png

1月11日,南山区文体局工作人员检查了辖区8家网吧、12家台球厅、3家歌厅、3家跆拳道、1家舞厅、2家舞蹈健身馆、1家散打搏击俱乐部、1家水上乐园,共31家行业单位。

2.png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辖区企业负责人逐一发放《鹤岗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重点行业疫情防控的公告》,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好公告的具体要求,并对疫情防控的健康码、消费者实名登记情况、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场所通风消毒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文旅场所疫情防控的巡查力度,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严、更细、更实,做到对全区文旅场所疫情防控巡查的全覆盖,牢牢守住文旅行业的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