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组织区属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3-02 08:37
发布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根据区疫情指挥部的要求,2月28日,区教育局组织区属学校开学前教职工和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全覆盖、无遗漏”,全力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开学。

 

1.png

2.png

3.png

 


检测现场做到规范设置,有序组织,参检师生戴口罩,有序排队,间隔一米线。区属学校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学校全面调查掌握师生员工开学前14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建立了健康状况台账,做到排查全覆盖、无遗漏,确保师生全程可追溯。

同时,为了避免学生和家长的聚集,各学校对开学后学生上学、放学以及下课等均制定了错峰的方案。建立健全学校卫生管理机制,定时、定点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和消毒工作,重点做好教室、各功能室、教师办公室、厕所等校舍和公共活动场所的清扫和消毒,不留卫生死角,保持室内通风换气,全面清洁学校环境卫生环境,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