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提升教师文明素养——逸夫小学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08:41
发布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舒缓从教压力,展现多姿多彩的巾帼风貌,激励广大女教师以健康身心、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3月8日,逸夫小学工会举办了“展时代风采 做魅力女性”“三八节”主题活动。

1.png

学校工会特别邀请了茶艺师、红酒品鉴师以及瑜伽老师,通过讲解中国茶文化、红酒文化、形体放松等活动,带领女教师们在辛勤之余畅谈人生、放松心情。

活动中,茶艺师通过讲解茶文化、普及茶艺知识、分享茶道心得,并进行茶艺表演、品茶论茶等互动环节,给教师们带来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三重享受于一体的文化讲座;在红酒品鉴师的讲解下,大家深刻领悟到了红酒所蕴含的深厚历史内涵,也知晓了红酒对身体的益处以及饮酒礼仪等知识。而后,伴随着淡淡香气和音乐,教师们在瑜伽老师轻柔的声音中,一呼一吸间放松心情、平衡身体、获得宁静。活动最后,教师们彼此分享生活经验,交流工作心得。

春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在妇女节到来之际,逸夫小学以节日为载体,以健康生活为主题,引导教师们追求健康生活、享受快乐人生,尽情展示女性的阳光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