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组织开展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2
发布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监督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近日,区人社局联合区应急局、区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分局、南山消防救援大队、区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区劳动监察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年度检查。

1.png
3.png
2.png


联合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勘查、审核教学、查看资料和召开评审会等形式开展检查工作,并实行现场打分制。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存在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不健全、法人事项变更、原办学许可证名称、地址与实际不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准备不充分等问题,现已根据上述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期内不得进行任何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