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领导中秋节慰问集中隔离点、疫苗接种点及办事处一线工作人员

2021-09-22 来源:  点击量:1954

9月21日,区委书记王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忠辉,副区长吕东洋一同深入集中隔离点圣水一方、铁西临时接种点、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陆办事处,看望慰问坚守在疫苗接种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jpg

1632271308158108.jpg

区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目前疫苗接种进度、后勤保障等情况。同时,还现场了解近期群众发动、疫苗接种量、接种点运行等情况,并对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重要贡献,叮嘱大家规范科学操作、管理,要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保证个人防护及安全,注意劳逸结合,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632271328594983.jpg

4.jpg

王波强调,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对于形成免疫屏障、阻断病毒传播、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密切配合,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要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多渠道、立体化解读疫苗保护健康作用及安全性、有效性,切实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持续优化接种流程,耐心细致做好接种服务,做好群众接种的交通保障工作,确保及时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1632271351424805.jpg

随后,吕东洋深入六号廉租房临时接种点、金广临时接种点、大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一专科医院、富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祝福,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1632271365762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