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宣讲团南山区专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12-22 来源:  点击量:3070

12月2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宣讲团南山区专场宣讲报告会举行。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公检法主要领导;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办事处设置分会场,15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同步收听收看报告会。

1.jpg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研处主任刘英凤同志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阐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时期,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及抒写的历史意义、取得的历史经验,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精彩的解读。

2.jpg

整个报告会,站位全局、思想深邃,概括全面、提炼精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感染力,为与会全体人员加深全会精神的理解,贯通和把握好历史、现在、未来,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3.jpg

会议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在“宣”字上花心思。要全面掀起全会精神宣讲的热潮,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所在党支部、基层联系点、企业开展宣讲活动,同时,也要增强宣讲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将全会精神更好的运用到工作中。要在“干”字上勇挑战。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区实际,精细谋划明年乃至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南山事业发展新局面,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