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政府携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深圳招商引资当日洽谈当日落户当日办照

2021-12-27 来源:  点击量:4140

南山区政府携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深圳招商引资

当日洽谈当日落户当日办照

1.jpg

12月23日至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忠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携手市场监管局局长谢晓东一行,前往深圳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该公司董事长武天逾对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发展机遇,探讨合作前景,携手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2.jpg


深圳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 Royal Dental Laboratory),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亚洲第一家上市义齿企业,创立了国内牙齿美容品牌——美加,曾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取得过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该公司以“做牙医的助手,促进医患和谐”为立企根本,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人类牙齿的健康和靓丽提供一站式修复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高效、快捷的服务。

3.jpg


24日,李忠辉和谢晓东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研发和生产车间。在洽谈会上,李忠辉向董事长武天逾介绍了南山区的区情区况,并指出,南山区有着较高的经济发展水平和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发展潜力十分明显。另外,在布局规划上,南山区将着力引进业态特色明显、带动性强的高科技产业项目,不断增强南山区的项目品质和规模。

4.jpg


 当天,在深圳通过友好洽谈,成功引进金悠然公司落户南山区,区政府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立即现场办公,为该公司办理营业执照,成功注册为鹤岗市金悠然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招商活动,实现了当日洽谈、当日落户、当日办照,切实以“深圳速度”成功推动该市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