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省委《奋斗》杂志社来我区调研采访

2023-05-26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8791

     5月25日上午,省委《奋斗》杂志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姜晓安一行5人深入我区进行实地采访调研。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侯力源,区委书记王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陪同。


     姜晓安一行来到我区麓林山办事处麓岭社区实地调研采访。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社区发展和党报党刊订阅学习等情况。640 (3).png

     活动中,区委书记王波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我区发展现状及我区党报党刊订阅学习情况。座谈会中,大家依次发言,与调研组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多条来自基层工作者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基层综合治理等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以宣传为引领,挖掘特色亮点,继续发挥银发老党员等辖区优势,不断创新突破,取得新的成果。同时,希望能够用好党报党刊为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侯力源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省委《奋斗》杂志社调研组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鹤岗的发展,多提建议、多监督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