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南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1-01-07 来源:  点击量:4931

1月6日上午,南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区政府组成人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政协副主席、区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609992071.png


9时30分,刘文博宣布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内响起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png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忠辉在会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

3.png


区人民法院院长沙家太在会上作了南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4.png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姜铁成在会上作了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5.png


受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兰作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pn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学华作了推荐补选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

7.png


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8.png

9.png

10.png

11.pn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南山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委员;通过了南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南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南山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南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南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南山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南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报告的决议。

12.png


根据计票结果,刘文博同志当选为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振海、苏振宁、杨志、徐鹤伟、葛萌同志当选为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13.png


区委书记张重铎向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博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区人大主任刘文博向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14.png

15.png


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16.png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日程,在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