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山要闻

区委书记张重铎深入南山公安分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2021-03-22 来源:  点击量:3851

为检验各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各项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及时发现各单位在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3月19日,南山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重铎,深入南山公安分局对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指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绪瑞,南山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金星陪同调研。

1.png

张重铎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对南山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学习环节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刻理解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刻内涵,领导干部要带头进行学习,带动全员开展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工作重点再突出,强力打造特色亮点,要把教育整顿方案落到实处,不走过场,结合工作实际,多动脑筋想办法,集思广益、细化措施、精益求精探索出一套属于本单位的教育整顿新举措和新特色亮点。三要信息报送工作再强化,务必要抓好宣传,要把日报、周报、月报制度落到实处,发现活动亮点要及时进行总结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