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南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政务服务预约办理的通告

2021-09-27 来源:  点击量:16632

南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政务服务

预约办理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及区防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新冠肺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疫措施和工作,维护正常公共服务秩序,确保办事群众及企业有序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在办事大厅密集接触,从9月27日起,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各类事项全部采取预约办理。

一、近期非必要、非紧急办理的各类业务,请办事群众采取预约错峰办理,避免人群聚集。

二、若紧急办理业务,须提前预约,政务服务中心预约电话:3305440、3305443、3305442(市场)、3354558(婚姻登记)。

三、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必须携带身份证,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行程码,出示疫苗接种信息,配合测体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进入中心办理业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四、可以通过政务服务网、电话等平台办理的业务,提倡采取“线上”不见面办理。

五、业务办结后需到现场取件的,可自愿选择EMS邮政快递送达服务。



南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