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鹤岗市2020年度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人员到村(社区)任职体检通知

2020-12-08 来源:  点击量:9812

各位考生:
  鹤岗市2020年度公开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人员到村(社区)任职考试总成绩在中国.鹤岗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考核人选,考核合格的考生,按照招聘工作程序,下步将进行体检。考核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的考生,按照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由中共鹤岗市委组织部和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2月12日,早6:40前在鹤岗市人民医院D栋门前集合(工农区电信路1号)。
  二、体检内容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办法确定体检内容。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女生580元,男生570元。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请在体检前空腹8—12小时,晨起憋尿。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请勿穿着带有金属的上装。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同时按要求形成手写书面说明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三)、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背面需粘好双面胶)及碳素笔一支。 
  (四)、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如发现有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体检资格,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五)、考生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
  (七)、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要提供3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咨询电话:0468—3230707

                                    中共鹤岗市委组织部
                                 鹤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