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各社区开展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1
发布来源:

为做好疫情防控,引导辖区居民做好疫苗接种,实现群体免疫,筑牢群众健康防线,近日,南山区各社区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1.png

麓岭社区、西联志愿者深入辖区通过发放南山区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须知等宣传单、宣传手册,向居民宣传疫苗接种的知识,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对于居民的疑虑,志愿者耐心解释沟通,并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等。

2.png

大陆社区通过电话、网格微信群、朋友圈、楼栋张贴宣传材料等方式,线上线下齐推进,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新冠疫苗接种家喻户晓,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

3.png

此次宣传活动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居民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